文青地….the OC Mix

回來的前兩個星期真的是非常的痛苦……時差…時差…無所不在

回台灣的時候還想說我真沒什麼時差….一下馬上跟上台灣的腳步….

一下跟朋友約…一下陪兩個小姪女….不然就到處閒逛….時間就這樣過了…也沒有所謂的時差

也許在台灣太忙碌了…所以回LA就像休息一樣….還真的很休息….莫名的就昏睡了…..我也有愛想是不是年紀漸漸有了….所以要來吃退黑激素了

哈哈哈……最後…..我想"武媚娘"應該是最好的退黑激素

在台灣沒時間follow….回LA就靠這一個…睡神馬上退退退……

 所以想調時差的朋友可以考慮用這一招

這個weekend….沒有時差也沒有媚娘的迷惑…..我可以開始過一下LA的生活….但天公給我不作美…看氣象給我說會下雨

所我想說那就乖乖別去踏青囉….果然…星期六的早晨就灰灰陰陰的….但…一整天就給五這樣也沒下雨

這是要氣死人囉…..在看氣象說星期天…還是會下雨

這時候真不知道要信還是不信….我和麥特先生說好一大早看天空狀況來做決定(沒錯…我們以為自己會觀星空…看來是中了媚娘的毒)

星期天吃完早餐後看天空也是陰陰的…麥特先生說….衝….

所以二話不說…..就是衝就對了….不然這個星期會感覺什麼都沒做的fu

有時候生命就是要有這一股的衝勁…..來去the OC Mix……位在orange country 最潮的costa Mesa….我真的還第一次去…是說所謂的LA有多大啊

IMG_1443

走進在building 裡面感覺很像小型的文創園區….有手工藝品店.起司專賣店,有機食材店.也有很多獨立製作的服飾店,都是小小一家很特別的開放式小店

裡面當然也有像美食廣唱場的地方,但都不大…可是都很特別的

IMG_1397

很像街角的飲料商店,但其實是音響店

IMG_1395

裡面的每一下店是這樣的開放空間

IMG_1404

瞧瞧這是不適文青會出現的咖啡店

IMG_1406

在the OC Mix的外圍就是一很多的家具店..逛家具或家飾品店超好玩的

可以看看別人怎麼去裝飾….也可以了解一下市場行情(不知要了解行情要幹嘛…反正就是不時之需…..哈哈哈)

我和麥特先生很甲意一家在賣植物的店….但他又不巷一班賣綠色植物的商店一樣通通飾一盆盆的植物

他穿插一些書籍.卡片,小飾品.家庭裝飾品

IMG_1394

IMG_1392

這是傳說中的小人嗎

IMG_1391

這一面所謂的植物bar我很喜歡….還在想著要不要把頂樓弄成這樣….會不會累死自己

IMG_1388

這植物筆超可愛的….

IMG_1386

尤其這小綠球….就很認不住要把他帶回家….但被阻止了

IMG_1387

這一家叫Organic Modernism 的家具店,住要以木頭的家具為住,他的緣起也是來自紐約的Brooklyn ….就是對紐約有特別的情感啊

聽店員在那邊敘述大概也知道這家具飾在大陸做的,但難得在大陸住的質感還不賴…很溫馴的木頭質感…工也很細

IMG_1412

木頭的櫃子很重要就是看他的接縫處…..瞧這資料櫃接縫處的精細…還搭配皮的手拉片….個人覺得很溫潤的一個家具

IMG_1414

對木頭家具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逛逛

http://organicmodernism.com/index.php

也有很高級的拼接花樣磁磚…..真的花俏精緻到讓人屏住呼吸

IMG_1421

再來也是DIY 手工復古店的店

IMG_1417

牆上你看到的這些椅子都可以訂做

IMG_1418

IMG_1419

接著在他的外圍就是很多的家具店…美式….現代…復古…等等….真的是逛家具的天堂

現在把他記下來….不然在過一陣子我就忘記了….

年紀大了…..這裡成了一個儲存足跡和記憶的地方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