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包的貼紙 Anya Hindmarch

今天的熱情真是來自我幼稚的心啊

最近真的很喜歡一些很俏皮的圖案(例如:亮片大嘴唇之類的)

但要買個很童趣或俏皮的包包感覺很…..奢侈…..怕就是一時的失心瘋

所以….Anya Hindmarch 就岀了所謂的 sticker 貼紙….是皮的貼紙….

logo

看到這個logo 有沒有喚起大家的記憶….這個牌子就是有在做照片包包….把家裡寵物小孩的照片直接印在皮質包包上面

新的一季看到她出皮格的的貼紙真的是很得我心哩….有很多逗趣的圖案

在網站上他還可以讓你編排一下這些皮貼紙要怎麼貼…你的包才有你的風格….而且不光是包包….IPAD 個殼….IPHONE的殼…只要你想要貼的地方都可以….所以很有彈性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東西

來精選一些我覺得可愛的圖案

Weather_Storm_1

皮質貼紙的detail 真的沒有在馬虎的

Weather_Storm_3

後面的黏性如何….我是還不知道啦….但我覺得應該不會太差….大牌子又付這麼多錢通常都有一定的道理的

這樣一片55英鎊

Weather_Storm_2

荷包蛋

Egg_1

一定要讚的….

SS15_Stickers_Mickey_Hands_Thumbs_Up

圓滾滾的眼睛可好有戲的

Eyes_1

這種很廣告的英文字一定必備的….很有美國早期的風格

Oops_1

Yes_1

說到英文字當然不可以忘記我的"K"囉

K_1

不知怎麼設計時….選陽光大笑臉準沒錯….就算單一個圖案也很完整….要再搭配一些英文字母也變的龐克逗趣

Wink_1

這個讓我想到若皮包已經脫皮或刮到…就買個這來貼就好

ouch_1

可以來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包

tumblr_nlq0z59Zn81tzes3ho1_1280

簡單一兩個大貼紙也是很亮眼

tumblr_njyuq5WeXw1tzes3ho1_1280

tumblr_nc1oqcTyrh1tzes3ho1_1280

Anya-Hindmarch-Spring-2015-Handbags-8

下面這個眼睛也超逗趣的

17anya-B-articleLarge

除了貼包包外…只要可以貼的東西都可以來發揮一下

tumblr_njphmcIQcq1tzes3ho1_1280

1

這樣真的讓包包逗趣多了…好像又背了一個新包包的感覺

這兩年真的很多這種逗趣的小創意…..開始想著…我若要買要買什麼圖案??要貼在哪個包包上哩??

真的有回到小時候愛貼貼紙的時光

發表留言